搜尋此網誌

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

【紳士保健室】女孩妳有所不知的Suit Walk

Suit Walk Taipei ,身為西裝控自然不能錯過在台灣的大型紳裝活動,源起於知名西裝部落客 頂級宅男&Office DANDY Brian所創辦的推廣男士紳裝兼具交流的活動,2014年當時的第一屆就只是在台北捷運的忠孝復興站,發起了所謂的「紳裝起義」的革命,轉眼間到了2017年已經是第四屆,又再度重回這地點出發,然後....小女子在下我,雖然是第一次報名參加,居然...居然就是領隊了!! (媽呀~~)

嗨!女孩們~其實這可以寫成一個勵志故事來的(擦汗...


首先來張與主辦人的合照壓壓驚,話說去年參加Suit Walk之後的系列講座,Brian開啟了我對於紳士裝的學習,甚至進而能讓我參與Suit Walk的幕後工作;是的,就是擔任一個Suit Lady小隊長的職務,負責要帶隊這事搞得我壓力超大,但也因為這個身分看到許多超乎我原先想像的觀點;由其身分從原來只是旁觀的路人,可以單純地喊著:「好帥~」然後偷拍的角色,轉換成深入這個團體的核心,並且很真實地知道,這些願意在衣著上用心的台灣男士們,對於Suit Walk的感受與心聲,就讓我穿上女紳裝來記錄這一切吧(其實很拙...哈哈)

美化市容,人人有責
當自己也在隊伍當中,才會感受得到路人的眼光,對於自己也是極具有壓力的! 所以身為小隊長在遊行隊伍當中,扮演著很重要的鼓勵功能,等待的過程中也一直停下來為這些可愛的紳士們拍照,許多男士們都是很生澀且靦腆的笑容,畫面超乎想像的萌翻,甚至讓我忘記該跟他們合照才對呀! (我真的好腐女魂啊~)


國際交流也是很重的任務
搭訕也是一種禮貌!由其對於資深型男紳士,更是不能輕易地忽略,遇到的還是重量級的日籍代表-鐮倉襯衫 台灣店代表取締役社長-鹿間卓先生,言談之間可以感受到,長者的紳士風範真的是表露無遺,還有他長相貌似中田英壽的帥氣女婿-小谷真一先生,我覺得當天拍到這張照片就已經很有價值了啊~

應援團是我的強力後援
Suit Walk 其實是很歡迎大眾一同共襄盛舉的活動,廣邀親友團相對來說是很技巧的手法,當然啦~前提妳得是對於男士紳裝認同的女性,在這裡我要特別的說:也許妳不一定認同這樣的穿衣風格,但對於他們的喜好品味,妳卻必須學習尊重。 在路上看到真的別說他們"有事嘛?(雖然我們看來很像大型的婚禮團或是集體出差工作之類的)
我也發現紳裝文化對於年輕族群是比較可以被認可接受的(我的應援團全員年紀都比我小),講白一點,台灣男人的穿著品味真的就靠你們了!淚~
女孩們,還在邊滑手機邊羨慕嘛?明年,請直接加入囉!

Facebook留言板

C E L I N E也在這裡

精選推薦好文

從東京出發到台灣的Leaves Coffee Roasters , 與Provider合作客座活動紀實

  Leaves Coffee Apartment 位於東京下町區藏前車站附近的第一間店面,是只有一個街角窗口的外帶形式; 2019 年 1 月份新成立的 Leaves Coffee Roasters ,作為烘豆為主的空間並設計又開放的工作吧檯環境,讓人可直接感受體會到 Lea...

站內熱門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