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

【席琳美學之旅】YSL Beauty Night out - 一日偽美妝部落客體驗

時尚部落客這種角色還真是離我很遙遠~畢竟我是文青掛的 (撥瀏海)


YSL 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】是現在正夯的一款唇膏,具有精品品牌形象的 YSL Beauty Night out 派對活動也跟者引起一陣風潮!

一開始我很納悶,搞了一個這麼大的場地在松菸展場,活動卻只辦了兩天,原來利用的就是看準年輕女孩們喜歡拍照上傳打卡的行銷策略,美眉們也都成了最好的社群傳播者了!

運用各種科技軟體,製造出來的酷炫風格,可以快速地造出女神啊~壞女孩look...等,好像也挺有意思的!


結合照像app的概念,可在拍照時直接變化出各種唇色,只是現場的光線都偏紅色調,效果好像不是那麼明顯~

請來了外籍攝影師現場拍照,即可拍式的還能即時列印,這樣的體驗也算是大手筆~怎麼樣都是要滿足女孩子們的虛榮心嘛!!

只是我就不是擅長甜美風的路線,放得很開倒是很會~做了一連串很玩鬧的動作,反而是我把這攝影師逗得呵呵大笑,事後一看還真有點後悔,表情還真是猙獰的很醜啊XD

世道是這麼說的 #真的的正妹是沒有在怕扮醜的 (真敢講!!)
不過我真的得誇獎這樣的攝影師,能夠捕捉到女人最自然的面貌,才能稱得上是專業啊!
大家都忙著拍照打卡~舞池畔反而很冷清,不是說好要趴踢嘛?!?我倒覺得現場音樂選得很不錯呢~





Facebook留言板

C E L I N E也在這裡

精選推薦好文

從東京出發到台灣的Leaves Coffee Roasters , 與Provider合作客座活動紀實

  Leaves Coffee Apartment 位於東京下町區藏前車站附近的第一間店面,是只有一個街角窗口的外帶形式; 2019 年 1 月份新成立的 Leaves Coffee Roasters ,作為烘豆為主的空間並設計又開放的工作吧檯環境,讓人可直接感受體會到 Lea...

站內熱門推薦